オレンジ色=3=橙子

最近不太方便更文,請見諒

✖Fairy tales✖ 三位王子和公主

我想開新坑~~~


在很久很久以前......有三位王子和一位公主,公主和王子們常常在一起玩耍,一起錄影片,一起......,這四個人的感情非常好,三位王子也同時喜歡著公主。


但......有一天童話崩塌了,公主被誤會,三個王子也漸漸開始討厭公主,遠離他,這一切,導致公主的離開。


三位王子得知公主離去的消息,後悔不已,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他。


‘‘阿神,對不起......我們錯了,求你回來吧.....’’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‘‘媽媽,現實中的結局,真的會像王子公主過著‘幸福快樂的日子’嗎?’’


小男孩躺在床上抱著狐狸娃娃,問著剛剛合起繪本的母親


‘‘恩...也許會有吧~怎麼了,阿神’’說完,母親撫摸著阿神那金色的頭髮


‘‘不...沒事,我只是有點好奇罷了’’


‘‘阿神,你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人,不過...時機還沒到。在那天前,媽媽會一直陪著你,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委屈,好了,也該睡了,晚安’’


女子落了一個親吻在孩子的額頭上,關上燈,孩子也安穩的睡著了


(十年後......)


‘‘阿神!’’阿神轉過頭 ‘‘是阿謙啊==’’


‘‘喂喂!什麼叫是我,我難得早起,想把這個給你的說’’ 語畢,阿謙拿出了提袋裡的東西


‘‘是最新款的RPG遊戲,要玩嗎?’’


遊戲片上寫著"ib恐怖美術館"


‘‘好呀~正好我還沒想到今天直播的題材,就這個吧!阿謙,謝謝你啦~’’


阿神接過阿謙手上的東西,這時,阿神的母親也剛好上樓


‘‘是阿謙啊~我還想說我剛回來怎麼會有聲音,稍微坐一下吧!我去幫你們拿點心’’


阿神的母親看著討論關於晚上直播的兩人笑了笑


‘‘阿姨,不用那麼麻煩啦~’’阿謙不好意思的揉了自己的頭


‘‘哪裡,誰叫你平時都這麼照顧阿神呢~也讓我省了不少心’’

阿神的母親說完就下樓幫他們拿點心


‘‘阿神,下個禮拜就是開學日,你功課做完了嗎?’’阿謙看著眼前聽到這番話而嗆到人


‘‘咳..咳...’’阿神被阿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嗆到了


阿謙一看眼前人的動作,就很確定他還沒寫完 ‘‘唉~~~’’


‘‘阿謙....’’阿神眼睛睜的大大地看著阿謙


‘‘你求我也沒用’’


‘‘阿謙...’’這回阿神眼睛睜的更大了


‘‘不行’’


‘‘........’’


‘‘................’’


‘‘好啦!我借你就是了...’’


       阿謙,完敗


‘‘耶!阿謙最好了!’’說完,撲抱了眼前的人


阿謙被這突然的抱給嚇到,不久也空出一隻手回抱眼前的人兒

(偶爾借個功課,或許也不錯呢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----------------


‘‘大家好,我是阿神Kouki ’’


‘‘我是阿謙kouku’’


‘‘今天我們要玩........’’


‘‘好,今天的直播就到這邊,see you guys ~~bye bye’’


‘‘呼~終於結束了~’’阿神鬆了一口氣


‘‘那阿神我也要回家啦~拜拜’’


‘‘拜拜’’


等阿謙回家後,阿神躺在床上,發現了一本繪本


‘‘這......’’阿神回想起了不愉快的回憶


--------------回憶------------


‘‘阿神,早安吶~’’


‘‘阿神,我們一起玩吧!’’


‘‘阿神,走吧!’’


..................


‘‘阿神,你好噁心呀~’’


‘‘阿神,我們還是不要一起玩了’’


‘‘阿神,你離我遠點’’


‘‘我做錯了什麼...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’’阿神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啜泣


阿神的母親走了上來


‘‘媽媽,我做錯了什麼,要被......’’


‘‘阿神,你沒做錯,錯的是造謠的人’’


(隔天,阿神搬家了)


而謊言之人,也太晚被察覺


‘‘阿神...’’


公主傷心的離開,只留下了三個後悔的王子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‘‘算了,不想了,早點睡吧!’’


可公主沒料到的事來了


‘‘阿神...’’


‘‘真的是你嗎?’’


‘‘找到你了’’


三位王子也開使行動了
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