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レンジ色=3=橙子

最近不太方便更文,請見諒

Eternal Love Violet ❄

天上的世界,或許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加來的遼闊

‘‘天神大人~’’擁有著小小翅膀的人兒拿著一本書從門後進來

坐在辦公桌上,正在批改天界文件的男人突然停了下來,看了看聲音的來源

‘‘原來是丘比特呀~怎麼啦?’’

名為‘丘比特’的人兒,張開小小的翅膀,往天神的膝蓋飛去

‘‘天神大人您上次不是說沒什麼有趣的故事嗎?我自己寫了一本,那是我在人間觀察,然後紀錄下來的’’

小小的手把比自己還大的書本放到桌子上

天神拿起那本書,看了一眼滿臉期待的丘比特,也不太好拒絕

‘‘剛好也辦到一半了,就稍微休息一下吧~’’

丘比特也很自在的坐在天神的膝蓋上

    俗話說:天界一天,人界一年

看似消失了20天,卻是在人界待20年

   

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他們的相遇是那麼的突然,也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姻緣吧!

不必使用丘比特的愛之箭,紅娘姊姊的紅線,或許在他們出生時就連上了吧......

‘‘羽毛,媽媽要去市集了,要去嗎?也可以順便買一些你想要的東西哦~’’

正在看書的孩子抬起頭來,仔細一看他手中的書籍,並不是他這個年紀該看的

羽毛從小就特別懂事,在這個年紀的孩子都在玩耍時,他卻在幫忙家裡的事

羽毛看著眼前的人,帶著一點童趣的聲音,闔上書,走到了她的身邊

現在剛好YT鎮的冬天,羽毛看了看四周,有的小販在做捏麵人,有的小販在叫賣自己今天捕回來的貨物,還有些小販招攬客人進自己的店裡

在這熱鬧的氣氛下,有一個不太融入的景象,有一個金髮金瞳,看起來好像是富貴人家的孩子,站在糖果店前看了看

羽毛拉了拉媽媽的衣角,又指了指糖果店的牌子,媽媽點了點頭,又給了羽毛三元錢,繼續看起店裡所需要的材料

羽毛拿起錢,走到了金髮男孩的身邊

‘‘你是想要嗎?’’羽毛向那孩子說道

金髮男孩很明顯被嚇到了,吞吞吐吐的說 

‘‘嗯...’’

羽毛進到了糖果店裡,過一會拿著兩隻棉花糖走出來

‘‘有黃色和綠色的,你要哪個’’羽毛把手中的棉花糖向金髮男孩靠了過去

‘‘我要..綠色的’’選綠色並沒什麼理由,只是上面有狐狸的圖案

‘‘對了,還沒問你的名字呢?’’羽毛吃了一口棉花糖後才想起

‘‘我叫阿神’’金髮男孩說話時沒有像剛剛一樣吞吞吐吐的

兩人就這樣聊了一會

阿神因為從小就被最好的老師教導,被僕人和父親當寶一樣寵,但唯一沒有跟他童年的人一起聊天

所以才會有些驚訝

‘‘少爺!’’忽然的一聲,把兩人的對話停了下來

‘‘少爺,原來你在這裡,老爺找你找了很久,沒受傷吧!’’

紫髮異色瞳的男人跑了過來,手上還牽著一個白髮藍眼的孩子

‘‘歐尼醬~~’’白髮孩子看到阿神後開心的不得了,直接抱了過去

‘‘一抹豆~~’’阿神也抱緊了白髮孩子

羽毛看著跟剛剛完全不同的人,又看見那雙擁有水藍色瞳孔的人,往自己這邊看

‘‘歐尼醬,他是誰呀?’’白髮男孩指著羽毛說道

‘‘阿!剛才忘了問你的名字了’’阿神不好意思撓了撓頭髮

被點到名的羽毛,也不驚不慌

‘‘我叫羽毛’’

‘‘我叫小白,嗨嗨’’

這時在一旁沒打斷他們的紫髮男子,說了

‘‘少爺們,再不會去老爺就要罵人了’’

一手牽一個孩子準備跑,又向羽毛說

‘‘謝謝你照顧阿神少爺,我叫小光,你可以叫我小光哥哥,拜拜’’

說完,小光以時速100km的速度跑走了

羽毛的媽媽剛好也買好東西走了過來

‘‘羽毛,要回家了哦~’’那慈祥的聲音總能讓羽毛感到溫暖

‘‘嗯!’’

那年他們剛好7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‘‘羽毛~我又來找你玩了’’坐在轎車上的孩子10步變3步向羽毛跑來

後面跟了一白一藍的身影,白的羽毛認識叫小白,但藍的就...

‘‘早安吶 早安吶~~’’

‘‘羽毛,他是路,我的好朋友’’

羽毛很明顯在路的眼中看到一絲敵意

‘‘來玩鬼抓人吧!’’阿神提議

隨後後院充滿了孩子們的笑聲

‘‘哎呀’’羽毛的媽媽看到外面的聲響,走出去看了看

這時,一位男子走了過來 ‘‘抱歉,這孩子無論如何都想見他 ’’

羽毛的媽媽看這遠方一起玩的孩子們,笑了笑‘‘沒事,這樣也不錯呀~’’

就這樣一轉眼就過了10年

等到羽毛去考狀元的前天,阿神被爸爸叫去房間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‘‘阿神,你也不小了,也該準備這回親事了,你和路從小不是很好嗎?我跟路的爸爸商量過了’’

‘‘等到你們都18歲’’

離十八歲還差3個月

一天路和阿神在賞月

‘‘路,你也知道這件事嗎?’’阿神拿起糕點切了一小塊送入口中

‘‘嗯,我不知道你怎麼想,但我是真的喜歡你’’路的眼中充滿著堅定

‘‘但你喜歡的是羽毛吧?’’路有些失落的說

‘‘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’’阿神看著綠色的糕點,又想起了他們初見面時的情境

‘‘那....’’路靠阿神進了些

櫻花的花瓣被風吹落下來,敲響12點的鐘聲想起

路吻了阿神,並不深,只是在唇停留幾秒

‘‘我會尊重你的選擇的’’路向阿神笑了笑說了這句話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8歲那天,因為路的拜託而延後到羽毛回來後

也如預期的羽毛成了這介的狀元

‘‘少爺’’紫髮的男人走進了書房

‘‘小光,怎麼了’’阿神望了望門口的人

‘‘少爺,你的信’’小光笑著把信遞了過去,然後離開

阿神把信拆開來,信上寫著

阿神,有空嗎?

如果有x月xx日x點請到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,我會在那裡等你

又是同樣的季節,可糖果店已經被拆掉了,成為了吊橋

阿神如約跑到了約定的地點,信的主人就在橋的另一邊

‘‘羽毛...’’阿神有些忍不住,撲到了羽毛的身上,有些啜泣聲

羽毛也抱緊了那人

梅花的花苞開了

兩位佳人也相擁在一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婚禮當天

兩位身穿紅衣的新郎,等著他們的新娘

度過餘生

‘‘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....’’

丘比特將他們的故事寫下,又送了他們一個驚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隔年....

‘‘老爺/大人!少爺生了!是雙包胎!’’

阿神躺在床上休息,而兩個剛出的孩子也安靜的在搖籃裡睡著了

羽毛抱起了其中一個孩子,路戳了戳另一個孩子的臉頰

‘‘他們是天使所眷顧的哦’’不知道哪來的聲音 

孩子們的背上各有單邊翅膀的胎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‘‘天神大人,你覺得如何~’’丘比特看了看翻到最後一頁的人

‘‘這本書有書名嗎?’’

‘‘沒有...天神大人您想幫它取什麼名字呢?’’

天神在書上用剛剛批改文件的筆寫下了....

‘‘Eternal Love Violet 如何?’’

‘‘嗯!’’

丘比特在離開天宮前,又看了看那三人,嘴角上揚了些

‘‘要幸福哦~’’

他又要飛到另一個地方了

评论(6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