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レンジ色=3=橙子

最近不太方便更文,請見諒

✖Fairy tales✖3好久不見,我的公主殿下

這篇似乎快被我忘了==

不定時更新~~一直期待後續的人

我先道歉,因為要準備考試(國三)

但我一定會把它填完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‘‘近來吧!這是我們這學期的新同學......’’

全班的目光都匯集到了門口,阿神的視線也在那,但卻有著一絲的不安

人慢慢的走了進來.....

‘‘早安吶早安吶我是路’’

‘‘嗨嗨~我叫巧克力’’

‘‘哇~’’

‘‘好帥呀~~~~’’

班上的女生頓時就犯花痴了起來

兩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,出現在了阿神的眼前

(果然...還是逃不過嗎?)

台前的兩個人,也注意到了最後一排的阿神驚訝的表情

自從上次偶見阿神和阿謙的直播,就讓家族裡最好的駭客,調查了IP位址,及直播主的資料

於是找到阿神所在的這所高中

‘‘好了,大家安靜一下’’鬼鬼的聲音響起,同學們才紛紛安靜起來

‘‘好了,路同學,你去坐阿神同學前面吧,巧克力同學,你則去坐阿謙同學的旁邊吧’’

作者:這裡阿謙和巧克力不認識

阿神看著漸漸往自己這邊走的路,心裡的不安又再次浮現

小白看了看身旁的人,小小聲的說

‘‘阿神,你還好嗎?’’

‘‘早安吶早安吶’’路 ‘很友好’ 的向阿神及小白打招呼

阿神聽到自己以前常聽到的聲音,臉色又比之前更糟了

(這堂課總算安全的度過了......)

路轉了過來,兩人四目相對,剛好阿謙走了過來,才化解現在尷尬的情況

‘‘阿神、小白要去上音樂課了,你們不準備去音樂教室嗎?’’

阿謙的一句話才讓阿神想起今天有音樂課

這所學校的音樂課分成好幾個組別,分別有鋼琴組、吉他組、鼓組......你想得到的樂器都有

期末會以不同的組別找人,然後成為一組,上臺演奏,不限人數,只要能演奏就行了

阿神是吉他組,阿謙是鋼琴組,小白是鼓組,三人上課的地點各不同,雖然說不同也只隔了一道牆

阿神找好吉他組要用的曲子,小白拿好鼓組要用的譜

‘‘走吧~~’’小白說完就拉著阿神跑出班級的門口,阿謙笑了笑往他們走去,三個人一起結伴同行

一路上有說有笑,走到另一棟大樓

------------------教室內--------------

路和巧克力對談著

‘‘巧克力,你會有點不甘心嗎?’’

‘‘怎麼說?’’

‘‘明明...以前在他左右的人是我們啊.......’’

路說出那句話時,空氣彷彿被凝結般,有些沈重

‘‘自己造的禍,只能自己彌補,好了,剩下的等‘他’來在繼續說,我們先去上課地點吧!’’

巧克力說完後,兩人也接著去音樂教室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‘‘阿神/歐尼醬,我們等等在這裡會合,拜拜’’

小白和阿謙離開後,阿神也走入吉他組的練習室

裡面的人很多,好歹吉他也是這所學校的主打

每組會在學期剛開始時,分級,有A,B,C,D四個級別,A,B大多是比賽出校的那種,同時也是期末人人都搶手的一群

‘‘各位同學請保持安靜,我是幫你們評分老師中的一位叫媛媛’’

‘‘我們等等要開始進行這學期的級別賽,在那之前,有新的同學進來’’

選拔的老師走了過來

班裡的人都開始喧嘩起來,阿神轉過頭,果不其然

(他們....)阿神和那三人對到了眼

‘‘好了,我先說比賽內容,一人限時3分鐘’’

‘‘那麼....比賽開始!’’

评论(2)

热度(60)